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征稿启事

“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征稿启事
2020年07月01日 11:46 新浪图片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央网信办网评局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主办单位: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

  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 中国图片集团

  合作平台:央视新闻 人民视频 中国新闻网 摄影世界 人像摄影  新浪图片   

  二、征集主题

  大道康庄

  三、征集要求

  1。各国有企业单位及个人,社会各界均可投送作品。

  2。征集摄影类、视频类及交互式融媒体新闻类(融合创新)作品。要求以“大道康庄”为主题,讲述建党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尤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国有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与普通人、普通家庭的紧密关系;突出展现国有企业良好整体形象和国企改革成果;反映国有企业扶贫攻坚成果和扶贫干部风采。

  3。本次展览摄影类作品篇幅不限,彩色、黑白不限,谢绝电脑创意作品,不得对画面内容进行任何增加或删减,纸质实物照片须经扫描或翻拍转为电子图片文件后再行投稿;视频类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短视频、微电影、专题、纪录片、电视剧、电影等;交互式融媒体新闻(融合创新)作品需备注传播效果数据。

  4。本次征集设立征稿平台,只收取电子文件,谢绝一稿多投。

  5。每人最多投稿10件(组)。评委会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调整和组合。

  6。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

  7。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920日。

  四、投稿方式

  在本次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稿。

  网址:2020sjxgq.chinanews.com

  投稿者注册时均需填写真实姓名、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电话,身份证号,上传单位确认信,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问题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投稿。

  五、作品使用

  1。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陆续在相关平台对作品进行展播。征集结束后,将从全部展播作品中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参展,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征稿期间,用于宣传和展示的作品,不代表最终入选结果。

  2。凡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作品著作权保护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展示。

  六、其他

  1。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侵权,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3。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

  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并遵守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5。联系方式融媒体作品展组委会邮箱:gzwxwzxyxc@163.com

  “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报名表

  作品标题

 

  作品类型

             摄影、视频、交互式融媒体新闻(融合创新)作品)

     

 

      

 

     

 

  身份证号

 

  邮寄地址

  及邮编

 

  电子

  邮箱

 

  作品描述

  (作品的思想性、新闻价值、表现特点等。摄影作品,需注明拍摄地点及时间)

 

  推介单位意见

 

                           领导签字:             (单位公章)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