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全国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第三届“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全国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2020年10月21日 15:03 新浪图片

  港口镇位于皖东南,宁国市北部,总面积97.1平方公里,总人口4.2万人,辖7个村2个社区。地域广阔、资源丰富,既有千年龙窑、皖南花鼓、古镇杜迁等人文历史,又有奇景山门洞、皖南小九寨、江南第一湾等自然风貌,也有原港口煤矿、水泥厂等工业遗产。近年来,立足港口镇农村党建“115工程”总体要求,以“党旗更鲜艳”为主题,围绕“党建引领、文化铸魂、旅游兴业”的思路,串起西村花鼓、世外桃源、千年龙窑、树木博览、茶香慢城五大特色区域。着力打造精品线路,率先探索艺术援乡。

  主办

  《中国摄影》杂志社

  安徽省摄影家协会

  中共宁国市委

  宁国市人民政府

  承办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协办

  宣城市摄影家协会

  宁国市摄影家协会

  征集内容

  以安徽港口镇及宁国境内四季风光、风土人情的作品为主题,

  鼓励反映乡村新气象、新作为,展示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作品。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至2021年5月31日

  (投稿须在此期间内送达)

  展项设置

  入展作品50件,短视频20件

  稿酬各人民币800元。

  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主办方将从稿酬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征稿细则

  1。全国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2。 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每组不少于4 幅不多于10 幅);

  短视频、照片均可。

  3。 本大展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作品要求:

  (1) 图片作品: 应为 JPEG 格式, 文件量不大于2MB,图片长边边长不大于2000 像素。

  (2)短视频作品:融合动态影像、音频、字幕等各种手段摄制的视听作品,视频格式为MP4 或MOV,片长1-3 分钟。

  每件作品请以“作者姓名+ 作品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并填写参展表。参展表及作品用压缩包形式发至征稿邮箱(参展表只需填写一张,如有多件作品投稿,请在参展表中注明所有作品的名称)。

  参展表下载地址:www.cphoto.com.cn

  4。 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入展作品的大尺寸、高品质数字文件。入展图片作品需提交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 数据的大尺寸数字文件。入展视频作品需提交MP4 或MOV 文件,画面无叠加字幕水印。请投稿者务必于接到通知后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作品必须取材于安徽省港口镇及宁国市行政区划范围内,并能指明具体拍摄地点。对于拍摄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应与主办方委托的律师共赴拍摄地,经勘察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主办方承担;经勘察无法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律师费、差旅费等由投稿者承担;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资格将予直接取消。

  6。此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官方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公布入展名单。

  7。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8。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9。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11。该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1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投稿邮箱

  xicun@cphoto.com.cn

  联系人:石碧璇 姜书芳

  电话:010-65280529,010-65252044

  朝霞映照第一湾  沈高峰

  港湾  张道荣

  乡村花鼓戏  刘传耀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