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丽中国" - 2020旅游风光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美丽中国" - 2020旅游风光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12日 12:17 新浪图片

  “美丽中国”2020旅游风光摄影大赛由联合国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北美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2020旅游风光摄影大赛于8月02日在纽约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美丽中国 - Beautiful China〗国家旅游品牌为统领,以中国旅游风光为艺术表现对象,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中国旅游风光摄影佳作,以展示中国作为一流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秀美山川。以此让更多海外民众有机会分享中国旅游风光的独特魅力, 向世界更生动地介绍中国的新发展和自然风光旅游人文,为世界了解中国提供一个好窗口。

  “美丽中国 2020旅游风光摄影大赛

  主办

  United Nations Cultural Arts Foundation

  联合国文化艺术基金会

  China National Tourist Office New York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

  North America Photography Association

  北美摄影协会

  Co-Organizer 协办

  新浪爱拍 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

  大赛主题

  中国自然风光、旅游人文、城市风光

  评选委员会

  评委主席

  翟红刚 中国

  评委

  柴新月(新月) 中国、陈皓 美国、边学军(老边) 美国、David Wang 美国、杜丽萍(菜鸟)美国、Francesco Rizzo Marullo 意大利、郭志勇 美国、黄池 加拿大、黄松辉 香港、黄一鸣 中国、Jenny Qiu(若影) 美国、Jianping Yang 美国、Larry Deng 加拿大、林毅 中国、潘秋辰 美国、Michael Zheng(奔驰野马) 美国、王力军(王老吉) 美国、魏凌云(ccnbbc) 美国,Wei (David) Dai 美国、Winston Zhou 美国,张玉安 中国、张子 美国、张瑞群 美国、张凡 美国

  蒋学均《松赞林寺晨曦》

  松赞林寺,是公元1679年五世达赖和清康熙皇帝敕建“十三林”之一。它不仅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群落,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被誉为“小布达拉宫”。该寺依山而建,外形犹如一座古堡,集藏族造型艺术之大成,有“藏族艺术博物馆”之称。

  郭隆润《晨光掠过秋林

  秋日的坝上,暖暖的晨光透过薄薄的晨雾,随意地涂抹在金色的秋林之上,秋林便迷醉在这晨光和迷雾之中。

  周少波《徽乡人家

  江西婺源。

  许本燮《吊脚楼上食为天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尤其是邻水而建的吊脚楼更是吸足了人们的目光,凤凰的吊脚楼以茶楼饭馆居多。入夜时分“ 食为天”上客人集聚在吊脚楼上,远远望去好一幅“吊脚楼上食为天”。

  张殿文《日出东方

  上海市陆家嘴地区的日出景象。

  刘高攀《滚滚江河入梦来

  箭扣长城是北京一段最险峻、雄奇的长城。2019年8月8日立秋之际,北京怀柔箭扣长城迎来了美丽的日出云海,滚滚云海如江河般在暖阳的照亮下缓缓流过长城,更加衬托出箭扣长城的惊、险、奇、特、绝。

  优 秀 奖

  李湘杰《苗家姐妹

  何佳莹九华冬韵

  祝令富雪后西溪

  潘伟峰《璀璨明珠

  周修建仙境渠江桥

  张炜绿色家园

  张宸懿雪域村庄

  刘建春龙脊瑶寨

  张雪勇瑞雪兆古镇

  刘跃四姑娘山景色

  黄念全北京天坛

  吴赐欣龙腾盛事

  张丽敖包吐晨晓

  付永鹏修行之路

  邸琳古城节日

  邱锐钧晒盐

  高远秋水胡杨

  赵永清天平秋色

  陈广程绿海游龙

  方文梅径

  网络人气奖

  李南冰《长城飞虹》

  刘跃《四姑娘山景色》

  黄念全《北京天坛》

  罗一平《雨后廊桥》

  张庆波《兴安秋雪》

  何勇庆《布达拉宫》

  揣连海《金山岭晨光》

  邱锐钧《晒盐》

  邵建军《摄影也疯狂》

  张雪勇《瑞雪兆古镇》

  所有获奖作品请见“北美摄影协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