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用“中国牛”精神耕耘2021

用“中国牛”精神耕耘2021
2021年01月08日 13:02 新浪图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庚子2020,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个年份。这一年,我们遭遇太多严峻、感受太多温暖;这一年,很难熬,不容易。每个人都很努力,也造就了非凡的了不起;这一年,也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引领、义无反顾、共克时艰……有太多的领悟和体会。

  国家好、民族好,人民才会更好。

  实“鼠”不易的2020,终归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我们势必“牛”转乾坤。

  之所以有这种自信,是因为我们拥有并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之所以有这种自信,是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途可能历经崎岖波折,但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向来没有任何险关不能跨越。

  期待“有情无疫”的日子早日到来。快快乐乐、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新一年,我们一起经历。(傅大利摄/光明图片)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