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PA2020年度摄影师:我拍摄那些囚禁在自己家中的人

IPA2020年度摄影师:我拍摄那些囚禁在自己家中的人
2021年02月16日 08:46 新浪图片

  IPA国际摄影奖是目前摄影业界最具挑战性、最为全面的摄影奖项之一。美国露西基金会成立于2001年,是国际上深具影响力的赞助摄影创作、活动和教育的机构之一。作为露西奖的姊妹奖,IPA国际摄影奖的评选每年举办一次,专业、非专业摄影人和学生摄影师均可参赛。

  近日IPA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宣布了“年度摄影师”(专业组)及“年度探索摄影师”(业余/学生组)两个最重磅的大奖!我们赶紧来看看年度摄影师Julia Fullerton-Batten的精彩作品吧:

  IPA2020年度摄影师

  Julia Fullerton-Batten

  获奖作品

  《Looking out from Within, 2020》

  “Covid-19来了。生活改变了。大概以不可挽回的方式。我感到麻木。无法只是无助地站着。于是我决定记录下数百万人的新日常。我在社交媒体和西伦敦的当地报纸上宣传了这一想法,并获得了大量的回应。人们被囚禁在自己的家中,凝视着窗外,看着外面另一个荒凉的世界。”

  更多信息请访问:

  IPA国际摄影奖官方网站

  www.photoawards.com

  IPA国际摄影奖中文官方网站

  www.photoawards.cn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