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青海:“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启动

聚焦青海:“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1日 12:04 新浪图片

  5月20日,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百企百项”签约仪式暨“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在西宁举办,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为媒体代表授旗。

  本次活动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报社、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据了解,“十三五”时期,青海省接待游客数量、旅游收入均实现年均两位数增长。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下,青海生态旅游的新产品、新场景、新业态不断涌现,正在探索走出一条突出生态特色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悉,“媒说青海——百名媒体人看青海”活动为期4天,来自全国主流媒体和青海客源地媒体的记者、著名作家和摄影师,将兵分三路对青海的生态旅游、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进行深入采访。

  活动现场,25项“百企百项”签约项目完成签约。主办方还发布了青海新媒体数据报告,并为大美青海生态旅游星推官颁牌,为青海省第十届导游大赛金牌、银牌、铜牌导游员颁奖,为青海省第四届工艺美术大师、民间工艺大师、民间工艺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