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讲座现场视频实录

萨尔加多讲座现场视频实录

点击播放

最新动态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用生命领会的9条摄影秘笈

在“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讲座现场200多名观众的掌声中,萨尔加多健步登上讲台,开场就和观众用早年上海拍摄的经历拉近了距离,在进入 主场状态后,他在两个小时的谈话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却在谈话结速后悄悄从侧门溜走,只留下一句句经典的话语和引人深思的人生体会。为方便读者们领会 大师精神,新浪图片根据本次讲座内容整理出以下9条大师的摄影秘笈与大家分享。
| 2015年10月25日23:53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讲座现场图片

2015年10月23日下午2点,“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在上海自然博物馆汇报厅举行。新浪图片记录下整个讲座中许多精彩瞬间,让我们一起用照片来重温这次经典讲座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吧。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讲座1(演讲实录)

2015年10月23日下午2点,“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在上海自然博物馆汇报厅举行,随着一片掌声的响起,主讲人萨尔加多、策展人莱莉娅·瓦尼科·萨尔加多及主持人任悦步入会场。新浪网视频同步直播也同时开始。
| 2015年10月26日00:09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讲座2(对话实录)

2015年10月23日下午2点,“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举行,文中是本次讲座现场主持人任悦对萨尔加多先生的文字实录。
| 2015年10月26日00:20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萨尔加多讲座3(现场提问)

2015年10月23日下午2点,“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举行,文中是本次讲座现场提问环节的文字实录。
| 2015年10月26日00:33

“世界顶级摄影大师萨尔加多见面会”新浪网直播在即

24小时征集报名结束后,经过新浪图片审核确认,200名报名者幸运中签,获得近距离与大师“亲密接触的机会”。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也能在新浪网上看到同步视频直播,欣赏到大师的风采。直播时间:10月23日下午。
| 2015年10月21日13:10

摄影大师萨尔加多上海见面会观众招募

由新浪图片、中国摄影家协会、上海科技馆共同主办的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 ,将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上海自然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师见面会邀请著名摄影评论家任悦博士主持对话萨尔加多。
| 2015年10月14日18:22

《创世纪》——萨尔加多献给地球的情书

萨尔加多说:“我们生活在对于地球来说至关重要的时刻,而照片是分享这个历史时刻的一种方式。用新的眼光来看,我们的地球是如此强大。在我来说,‘创世纪’就是一首写给自然家园的赞诗”。
| 2015年10月14日19:20

《创世纪》摄影展策展人与艺术家

塞巴斯提奥·萨尔加多早年为经济师,直到1973年才在巴黎成为专业摄影师,并先后服务于西格玛、伽玛和玛格南图片社。1994年,他与妻子莱莉娅·瓦尼科·萨尔加多成立“亚马逊影像”图片社,并主要发表自己的的摄影作品。
| 2015年10月14日19:01

《创世纪》部分展览作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

“新浪图片大师见面会和萨尔加多谈创世纪”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举行,新浪网同步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关注本次讲座相关信息及新浪图片其他内容,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新浪图片”微信公众号,或登陆新浪图片首页浏览。http://photo.sina.com.cn/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