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多彩贵州·第七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获奖名单

第七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评委会年度致敬摄影师奖”:王玉文《我的父老乡亲》,杨延康《心象》,库尔班江·赛买提《我从新疆来》,阎雷《歌海木寨》...
| 2014年10月22日11:29

关于大展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

一场具有广泛参与性的专业盛会

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活动

一个具有深厚文化积淀的国际性文化活动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是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旅游局、中国新闻社、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国教文组织共同主办国际性文化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并于2014年被列入“2014多彩贵州国际原生态文化大汇”活动之一。

每年大展将在贵州省内不同的市、州、地举行,不仅有高水平大型的摄影展示,还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活动。

《第三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获奖作品集》曾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重要外宣品,通过中国驻外使领馆送往世界各国、各地区,对宣传中国原生态民族文化、风光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大展以“保护民族文化多样性”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一个权威性、国际化、高水平、多层次的交流平台。展现贵州独特灿烂的原生态文化,展现世界各国各民族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以唤起国内外各界人士更加关注和重视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将保护传统文化、保护文化多样性真正变成全社会的统一认识和共同行动。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是一场国际性的专业盛会,每年的举办都得到了海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和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在已经成功举办的七届大展中,收到了全球超过50个国家逾四十万幅摄影作品,策划主题展览210余个,每年接待海内外著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5万余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