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 2014”年度摄影师大典投稿指南

2015年03月12日16:47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新浪图片“摄氏 2014”年度摄影师评选再度启航,我们继续寻找报道纪实摄影中的坚守者! 大典所设 3 个专业奖项,分别为年度报道、年度纪实、年度潜力大奖(26 岁及以下),共评选出 15 名提名摄影师。来吧!只要记录 2014 年的一组照片(6 至 10 张),就可以角逐“摄氏 2014”年度摄影师。以下为投稿指南,新手速递!

  投稿前,请务必阅读

  (1)参赛者不限国籍,但参赛作品的拍摄地应为中国,或内容与中国相关

  (2)参赛者需在新浪活动征集页按要求上传,图片格式应为 JPEG,长边像素大于 2000,单张文件量大小不超过 2 MB

  (3)参赛作品必须是 2014 年完成拍摄,具有统一主题内容的组照,或在 2014 年首度公开发表(长期拍摄项目,至少一张于 2014 年拍摄)。

  (4)参赛作品需为组照,每组 6 ~ 10 张。每组作品需有统一标题,同时每张照片需有不超过 100 字的单独文字说明,必须包含拍摄时间、地点。

  具体投稿

  一、登录投稿页面: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143

  二、A。首次登录新浪爱拍的新用户,需在征稿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摄氏 2014”摄影大典征稿启动报名表。请核实个人信息,“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个人简历”选项,填写时注意不要超过字数限制。

点击”我要报名“按钮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填写”摄氏2014“摄影大典报名表,注意不要超过字数限制。填写“摄氏 2014”摄影大典报名表,注意不要超过字数限制

  B。已经填写过“摄氏 2014摄影大典征稿启动报名表”的老用户,直接在页面处点击“我要投稿”上传作品(两个入口均可进入)。

点击“我要投稿”上传作品(两个入口均可进入)。点击“我要投稿”上传作品(两个入口均可进入)

  三、点击“我要投稿”后,进入作品投稿页面。依次选择组别(年度报道/年度纪实/年度潜力)→投稿名称(组图总标题),接下来有两种方式上传作品(“相册选择”或“本地上传”)。一是从相册选择((这种上传模式下要先确保你已经把作品上传到个人相册里);而是本地上传(从你个人电脑上要投稿作品存放的相应文件夹上传作品)。

选择投稿组别依次选择组别(年度报道/年度纪实/年度潜力)→投稿名称(组图总标题)
上传作品分为”相册选择“和”本地上传“两种上传作品分为”相册选择“和”本地上传“两种

  A。从相册选择:点击“相册选择”按钮→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要投稿作品所在的相册(前提是已经把作品上传到个人相册里)→勾选要上传的作品(作品右上角方框处打钩)→点击图片,弹出“添加描述”页面,添加单张图片标题和单张图片说明→若要调整图片顺序,请将鼠标放在作品上,拖拽调整(最多10 张图,图 1 ——图 10 正序排列)→完整填写描述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立即提交”按钮(投稿一经提交确认,不得修改)→弹出“投稿成功,是否返回活动详情页”提示,完成相册上传。

点击”相册选择“,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要投稿作品所在的相册(前提是已经把作品上传到个人相册里),勾选要上传的作品(作品右上角打钩)  点击“相册选择”按钮→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要投稿作品所在的相册(前提是已经把作品上传到个人相册里)→勾选要上传的作品(作品右上角打钩)
点击图片,弹出”添加描述“页面,添加标题和单张图片说明。点击图片,弹出“添加描述”页面,添加单张图片标题和单张图片说明
鼠标放在作品上,拖拽调整作品顺序。若要调整图片顺序,请将鼠标放在作品上,拖拽调整(最多上传 10 张作品,图 1 ——图 10 正序排列)
核实信息,完整填写无误后,点击“立即提交”,完成相册上传完整填写描述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立即提交”(投稿一经提交确认,不得修改)
图为弹出“投稿成功”提示,完成相册上传

  B。从本地上传(最常用模式):点击“本地上传”→点击“选择照片”按钮→弹出本地页面,从个人电脑上要投稿作品存放的相应文件夹上传作品,选择作品(可以一次选择单张 or 多张),点击“打开”按钮,这时作品会显示在您的当前投稿页面(注意照片尺寸长、宽分别大于 500 px)→若要继续添加作品,点击“添加”按钮,继续上传(作品总数≤ 10 张)→点击图片,弹出“添加描述”页面,添加单张图片标题和单张图片说明→若要调整图片顺序,请将鼠标放在作品上,拖拽调整(最多 10 张图,图 1 ——图 10 正序排列)→完整填写描述信息,核实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投稿一经提交确认,不得修改)→弹出“投稿成功”提示,完成相册上传。

选择组别,填写投稿名称,点击“本地上传”——“选择照片”选择组别,填写投稿名称,点击“本地上传”,点击“选择照片”按钮
点击“本地上传”按钮,从电脑相应文件夹上传要投稿的作品这是会弹出本地页面,从个人电脑上要投稿作品存放的相应文件夹上传作品,选择作品(可以一次选择单张 or 多张),点击“打开”按钮,这时作品会显示在您的当前投稿页面(注意照片尺寸长、宽分别大于 500 px)
依次添加作品描述(标题、图片说明)点击图片,弹出“添加描述”页面,添加单张图片标题和单张图片说明
点击“添加”按钮,继续上传作品点击“添加”按钮,继续上传作品
核实信息,完整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核实信息,完整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投稿成功投稿成功

  投稿页面: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143

  专题地址:http://photo.sina.com.cn/z/SinaAPC2014/index.shtml

(编辑:SN129)

文章关键词: 摄氏2014 投稿指南 投稿贴士 年度摄影师大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