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17:44 新浪图片

分享

  《生于街头》主题摄影展由新浪图片、微博摄影、北京国际摄影周共同主办,自7月在新浪爱拍、微博摄影发起征集,共收到数万幅作品参与,本次展览将编选27幅具有特色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现于公众面前,尝试用大众摄影人真诚的视角去发现身边正在经历的生活。

  目前展览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布展阶段,2016年10月15日将正式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南广场C3-2展区。新浪图片将跟进报道北京国际摄影周及《生于街头》展览,看当代街头摄影新力量请关注《生于街头》。

  本次展览由特想印象作为指定输出单位,特想印象是国内首家以摄影艺术、印刷艺术传播为核心的高端影像输出公司。特想,想你从未所想!

  《生于街头》投稿专区: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教师AA聚餐都被批!是不是有点过了?
  • 张艺兴再次晕倒,真的是睡眠不足吗?
  • 方方为何辞去《长江文艺》社长及主编
  • 厉害了word《白蛇传》翻拍,演技炸裂
  • 结婚彩礼是卖女儿还是考验男人真心?
  • 冲绳:壶屋町千奇百怪的陶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