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6:11 新浪图片

分享

  由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与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的“汉江源头朱鹮家园”大型媒体采访活动在汉中启动。汉中市被人民摄影报授予“汉中摄影创作基地”。

汉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永春致辞。新华网 张勇 摄

  5月8日,由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与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的“汉江源头 朱鹮家园”大型媒体采访活动在汉中启动。汉中市被《人民摄影报》授予“汉中摄影创作基地”。

  据了解,在未来的几天中,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经济日报》、《陕西日报》、《天津日报》等21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将前往西乡茶园、城固张骞纪念馆、宁强汉江源头、洋县朱鹮保护站、等展现汉中文化风光的景点实地采访,以汉中的生态建设为拍摄重点、多角度实地采访,全面地拍摄记录汉中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动人景象,并重点关注作为国家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地的汉中水文化。

中国专业报摄影学会主席、工人日报摄影部主任于文国致辞。新华网发 张勇 摄

人民摄影报社社长、总编辑李涛致辞。新华网发 张勇 摄

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 张勇 摄

中新社摄影部主任毛建军致辞 新华网发 张勇 摄 

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宣布活动启动。新华网发 张勇 摄

人民摄影报社社长、总编辑李涛向汉中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平授牌。新华网发 张勇 摄

启动仪式上参会嘉宾和汉中摄影界合影 新华网发 张勇 摄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