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4日12:44 新浪图片

分享

  9月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摄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李舸当选中国摄协第九届主席,郑更生当选中国摄协第九届驻会副主席,王琛、刘鲁豫、李学亮、杨越峦、陈小波(女)、居杨(女)、线云强、柳军、雍和、潘朝阳等10人当选中国摄协副主席。

  随后,刚刚诞生的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任命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决定任命高琴为秘书长,杜金、彭文玲为副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推举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名誉主席、聘请顾问的决定》,推选王瑶为中国摄协名誉主席,于健等21人为中国摄协顾问。

中国摄协第九届主席团 (2017年9月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主席

 

李  舸李  舸

 

 

副主席

 

 

王  琛

 

刘鲁豫刘鲁豫

 

 

李学亮李学亮

 

 

杨越峦杨越峦

 

 

陈小波陈小波

 

 

郑更生郑更生

 

 

居  扬居  扬

 

 

线云强线云强

 

 

柳  军柳  军

 

 

雍  和雍  和

 

 

潘朝阳潘朝阳

 

中国摄协第九届秘书长、副秘书长(2017年9月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秘书长

高  琴高  琴

 

副秘书长

 杜  金

 

彭文玲彭文玲

 

中国摄协第九届名誉主席、顾问(2017年9月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名誉主席:王  瑶(女)

顾       问:于  健  王  悦  王文澜  王玉文  王达军  扎西次登(藏族)邓  维 朱宪民  李伟坤  李前光(蒙古族)杨绍明  连登良  张  宇  张桐胜  陈复礼 罗更前  袁毅平  索久林  贾明祖  黄贵权  简庆福

中国摄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名单(2017年9月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更多相关报道详见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这部9项奥斯卡电影让中国人丢尽颜面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美呆!家家户户墙上都画画的小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