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纸鹤少儿美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创意画作品征集

千纸鹤少儿美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创意画作品征集
2020年02月04日 19:11 新浪图片

  在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春节里,千纸鹤少儿美术联合多家美术教育机构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创意画大赛,我们旨在从少年儿童的视角讴歌在疫情救治、防控的第一线,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事迹和模范代表,致敬最美逆行者;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征集主题与方式

  主题为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内容以儿童创意画为主要方式,绘画材质不限,作品尺寸不限,提交电子版作品。

  请将相关作品电子版文件发至邮箱 daniel55@sina.com(请标记作者姓名、作品题目、作品尺寸)。照片要求不小于1MB,不大于5MB,作品拍摄清晰,方正,必须为个人署名作品。

  二、征稿对象与范围

  4-6 7-12岁适龄少儿,范围主要为北京,优秀作品可接受全国。

  三、征稿起止时间

  202025-202035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