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8日10:40 新浪图片

分享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摄影之旅

  这是一次终身难忘的蜕变之路

  这是一段充满奇遇的冒险与挑战……

  我们向热爱摄影、渴望学习、喜欢挑战的你发出一份诚挚的邀请:

  如果你的年龄在26岁或26岁以下

  如果你喜欢并且热爱摄影

  如果你渴望与蜚声中外的摄影师直接对话

  如果你接受与实力相当的对手一决摄影技艺

  如果你想在摄影真人秀中秀出自己的实力

  那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拍照吧少年”第三季!

  把镜头对准心中的渴望,让激情点燃整个夏季,所有的未知和挑战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让我们一起:拍照吧少年!

  4月5日,2016“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公益性大学生摄影训练营第三季将正式启动,这里有最华丽的导师阵容,最具挑战的摄影选题,最残酷的淘汰赛制;这里有青春、热血、拼搏,以及一切你对摄影的渴望!

  快快行动起来,别错过这个属于你的出人头地的机会。 

  》》点击报名(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00)《《

 

  最耀眼的导师阵营,最跨界的导师组合!

  在这里,你将得到中国最权威的摄影大咖的体验式指导——

纪实报道类摄影导师 陈杰纪实报道类摄影导师 陈杰

  纪实报道类摄影导师 陈杰:

  他是《新京报》首席摄影师,中国纪实报道摄影界的一员悍将,曾亲手打造出中国最强的媒体摄影团队;他曾独家披露众多影响深远的重大社会新闻,也曾在国内外的各种新闻摄影大赛获奖无数;他拥有强健的体魄,曾徒手击退歹徒,他对摄影念念不忘,一度放弃主编岗位,重新奔跑在摄影一线。(看看导师访谈,了解他的和他的摄影观)

时尚商业类摄影导师 童梦时尚商业类摄影导师 童梦

  时尚商业类摄影导师 童梦

  她是中国最受瞩目的时尚摄影师,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独到的时尚见解,荣获多个世界商业摄影大奖,也让她成为众多当红明星的御用摄影师。她穿行在明星与时尚之间,用镜头经历着一场场华丽的视觉冒险。她身材娇小,却强悍而冷静。她的作品频频出现在一线时尚杂志中,她用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和对潮流的新锐解读,撼动着每一个踏入她影棚的人。她把自己定义为视觉艺术家,巧妙地周旋在商业和观念之间,试图达到理想境界的平衡。(看看导师访谈,了解她的和她的摄影观)

观念艺术类摄影导师 孙彦初观念艺术类摄影导师 孙彦初

  观念艺术类摄影导师 孙彦初

  他是摄影师中的吟游诗人,他是一个视觉暴徒,他在持续的自我颠覆中被中国艺术界定义为一种新生的力量。他诗意地游荡在北方的荒野上,用影像释放着内心的戾气与暴烈。他曾在婚纱影楼混迹多年,而后沉溺于粗粝而压抑的黑白影调。他的创作理念前卫而富有实验性,照片、绘画和杂物,在他的手中扭曲变质,延展成一本本神奇的手工书。摄影于他来说,近乎于“解恨”:对于能量的挥霍,以及对于摄影无限可能性的伸张。(看看导师访谈,了解他的和他的摄影观)

  最重要的是:全程免费!并且还有机会得到万元大奖。

  新浪图片长期关注中国年轻摄影师成长,“拍照吧少年”第三季摄影训练营,面向26岁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募学员,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本次活动将最终甄选9名优秀学员,入驻工作坊,接受最前沿的摄影训练,还将有机会参与摄影真人秀录制,与明星一起搭档。活动期间食宿、授课、当地交通等一切费用全免(学员往返授课地交通须自理),参与者还有可能获得大礼包和终极万元大奖。

  有史以来最具挑战的摄影训练营,我们期待下一个敢于挑战的你!

  ● 报名征集:4月5日-5月5日

  26岁以下(含26岁)热爱摄影的年轻人均可参与报名,报名者需在拍照吧少年投稿通道(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00)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至少一组(不少于5张),作品类型不限。

  ● 入围初选:5月中旬

  在得到电话通知后,入围初选的报名者,需填写一份个人资料,并通过邮件发送一段不少于2分钟的个人介绍视频。接到电话通知后3日内提交,否则视为入围资格作废。

  入围者在提交上述材料后,需进行线上视频面试,最终将有9人入驻“拍照吧少年”第三季摄影训练营。

  ● 摄影训练营:5月下旬

  训练营中,学员将经历人生的蜕变和摄影的顿悟。学员分为三组,在8天的体验式摄影学习中,完成多组选题的拍摄,跨界体验不同风格的摄影类型。在逐步淘汰的赛制中,所有学员将有机会参与摄影真人秀视频录制,最终胜出的学员将获得“拍照吧少年”第三季冠军奖,奖金1万元,其余学员将获得大礼包。

  ● 真人秀纪录片全网放送:7月

  3名导师与9名学员的8天工作坊学习全程记录,将于7月份在新浪网首播。

  ● 线上线下作品展览:7月-10月

  9名学员培训期间的摄影作品,将在“拍照吧少年官”网展示,同时还将有机会参加2016年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及平遥国际摄影节展览。

》》直接投稿《《

》》返回拍照吧少年专题《《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墓碑般矗立的中国采油机

随着国际油价的暴跌,中石油等国企不得不大幅缩减产。在大庆油田,停产的石油开采机像“墓碑”一样矗立着。

全国城镇到底有多少套住宅?

当然,我说的是全国的平均数。北上广深的情况特殊。城镇住宅建设和供给规模与少子化、老龄化和低生育、低增长的人口相对应,已经严重过剩。

没有道德的年代你们义愤填膺

我不认为这几个艺人伴郎的玩闹就突破了道德底线,问题是允不允许有人在亲朋好友间开些低俗的玩笑。

如果你在路上打到一辆无人车

对于未知的东西,人的本能总是抗拒。就像说到谷歌的无人车,大部分人关心的不是无人驾驶的“技术又进步了多少”,而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故”。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