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新闻首页 新浪首页

张钰琪:随心而歌

  张钰琪,这位来自湖北的00后唱作人,在小时候就展露出过人天赋。2013年,11岁的她登上《中国新声代》舞台,个头娇小但拥有惊人能量,被海泉称为“音乐核武器”。在去年的《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张钰琪凭借极具识别度的欧美嗓和出众的原创实力,成为全国总决赛冠军,并获得“最强厂牌”称号,成为继毛不易、蔡维泽之后,又一位获此荣誉的创作型歌手。 和其他比赛冠军相比,张钰琪显的很低调。比赛结束后,她没有去参加各种节目曝光,而且是去了著名的伯克利大学深造,继续修炼音乐“内功”。今年3月,歌迷们终于等来她的首张专辑。这张EP的整体气质一如张钰琪本人,内敛而通透、初露锋芒又谦逊坚定。对于做歌手,张钰琪的态度显示出与年龄不相符合的淡定。“做歌手没有什么时候开始的时间限制,80岁也可以。我的态度是喜欢就努力,不强求。”

2020-08-25 16:04:24

如果你在演艺圈年少成名,会愿意继续读书深造,还是开始演艺生涯?

继续读书,名利都是浮云,读书才正事。

继续读书,名利都是浮云,读书才正事。

尽早开始演艺生涯,还是赚钱要紧。

尽早开始演艺生涯,还是赚钱要紧。

查看更多 >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