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拍照吧少年】作品珍藏

  

微博热议

授课主题: 报道摄影

理论素养与专业精神

职业摄影师的职业标准,前沿摄影作品介绍, 国际化的图片创作理念,工作流程及 作品呈现。

摄影选题操作

报道摄影主题的选择,摄影语言的运用,观念的表达,采访、拍摄和编辑的技巧。

边拍边点评

在导师的指导下,围绕某一个主题展开的工作坊作业拍摄及编辑点评。

活动回顾

最新动态

“拍照吧,少年!”摄影工作坊圆满结束

7 天,4 位导师,12 名学员共同努力,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于 12 月 3 日结束,大家在云南省红河州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 2014年12月5日10:32

16张照片带你走进云南红河旅游名胜

16张经典照片带你走进云南红河旅游名胜

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入选名单公布

20天报名时间,新浪图片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近千份大学生和年轻摄影师的报名表及作品。 在经历评委们的重重遴选后,“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12位入选者名单已经确定,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 2014年11月24日12:04

新浪图片摄影工作坊现正招募

为期一周的摄影工作坊之旅,将在云南红河展开以报道摄影领域为主的培训课程。4 名导师将共同授课分组带队,将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进行全程拍摄指导。工作坊最优秀的 2 位学员,还将获得“雅昌影像奖学金”,每人 5000 元。
| 2014年10月27日16:25

大学生摄影工作坊推荐委员会公布

首届工作坊将采用线上公开报名和导师推荐两种形式相结合。参赛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参与公开报名,或由院校老师推荐报名。两种报名方式均将受到均等对待。
| 2014年10月31日18:50
  

报名条件

  

硬通货!

你必须是如假包换的高校大学生(含硕士博士),或26岁以下的自由摄影师,至少有一台说得过去的照相机

高智商!

绞尽脑汁,用最短的语言描述出你和摄影的关系,用闪电一样的语言照亮导师们的心

真功夫!

最多3组,至少1组(注意是1组,不是1张)题材统一,风格统一,你认为可以感动我们的照片,可以是一个故事,也可以是思想和情绪的表达

  

工作坊费用

  

学费全免

本次活动期间一切费用全免(包含住宿、授课)

路费自理

学员往返云南昆明的交通费须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