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吧,少年”摄影工作坊导师阵容

2015年05月14日09:02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开工啦!我们的工头,不,是导师,阵容豪华,全部是来自一线的70后摄影师,多年实战经验带给你不一样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先一睹导师们的风采,下次见到他们一定要先打招呼哦。

  储璨璨说:“摄影是我认识世界的窗口、思考人性的平台和表达感悟的渠道。”

储璨璨储璨璨

    储璨璨,从国际摄影师到影像行业创业者,他都具有非凡的成功经验。曾供职于《南方都市报》、路透社、GettyImages图片社,在《新京报》创刊期间负责组建及培训摄影团队,作品曾登上《时代》周刊封面。2007年创立PRphoto品牌,开创公关摄影新行业;2011年创立小飞侠航拍品牌,宣告无人机时代的到来。想更多了解储璨璨,点击这里

  严明说:“拍照就是拍自己。”

严明严明
    严明,留过长发,玩过摇滚,做过记者,写过文章,现为职业摄影艺术家。曾获2010法国"才华摄影基金"中国区比赛纪实类冠军、侯登科纪实摄影奖等。代表作品为《大国志》系列,2014年出版摄影随笔集《我爱这哭不出来的浪漫》。想更多了解严明,点击这里

  张千里说:“摄影师首先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张千里张千里
    张千里,微博大V,时尚达人,人文地理摄影师。曾任《时尚旅游》NationalGeographic Traveler签约摄影师,现为索尼、DJI签约摄影师,英国FormattHitech滤镜形象代言人,Datacolor全球认证色彩管理专家。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一等奖、全球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出版有《旅行摄影圣经》系列摄影畅销书。想更多了解张千里,点击这里

   赵钢说:“我只要拍照片就够了……”

赵钢赵钢

  赵钢,沉默而不寡言,低调却不掩饰,现为自由摄影师。1992年—1996年拍摄完成摄影专题《我的大学》,1996年开始职业摄影,曾经在《新京报》、《新周刊》杂志、《华夏地理》杂志任摄影记者,拍摄大型专题图片报道数十篇。2012年成为自由摄影师,从事摄影教学和艺术摄影创作。想更多了解赵钢,点击这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