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一起“拍照吧,少年”!

2015年05月18日19:08  新浪图片 收藏本文

  你,好奇!曾因误打误撞,闯入摄影的世界而惊喜;

  你,简单!只有通过镜头,才能和世界好好谈谈;

  你,有梦!自命不凡,想成为一名职业的摄影师;

  你,或者,什么也不!只是因为喜欢,慢慢内心变得炽热……

  没错,少年!我们等的就是你…如果你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少年,就请不要再独自前行!我们将伴你一起,走过疯狂而热烈的一程。来,一起拍照吧!

  2015年“拍照吧,少年”——新浪图片大学生摄影工作坊第二季闪亮迎新,照亮你的前路!无论你是骨灰级爱好者、手机摄影大神,还是将摄影当做专业理想的摄影师,我们都能满足你!你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不期而遇的困难,但同时新的世界也将在你面前展开!告别犹豫、告别骄傲、告别过去吧,让现实颠覆你的认识。

  新浪图片承诺:免费参与,学费、食宿全包!

  新浪图片长期关注中国年轻摄影师成长,本次活动初衷在于提升学员摄影技术与理论知识,并为立志未来成为职业摄影师的大学生们传授职业经验;同时此次工作坊特别增设了手机摄影组,以期在这个摄影新领域做出新的尝试和探索。

  本次工作坊将甄选一共12位学员参加,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与26岁以下自由摄影师招收学员。符合条件的年轻朋友均可报名,本次活动期间一切费用全免(包含食宿、授课、当地交通等),但学员往返授课地点的交通费须自理。

  70后导师阵容,他们的经验正好适合你!

  这一次我们拥有当下摄影领域时尚时尚最时尚的70后导师阵容,他们皆为身在一线工作蜚声国内外的摄影导师。在为期一周的训练里,让导师们用他们刚刚养成的摄影经验助力你们重新启程!

  观念艺术组导师:严明

  严明,留过长发,玩过摇滚,做过记者,写过文章,现为职业摄影艺术家。曾获2010法国"才华摄影基金"中国区比赛纪实类冠军、侯登科纪实摄影奖等。代表作品为《大国志》系列,2014年出版摄影随笔集《我爱这哭不出来的浪漫》。想更多了解严明,点击这里

  (授课地点:浙江温州)

  人文地理组导师:张千里

  张千里,微博大V,时尚达人,人文地理摄影师。曾任《时尚旅游》签约摄影师,现为索尼、DJI签约摄影师,英国Formatt Hitech滤镜形象代言人,Datacolor全球认证色彩管理专家。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一等奖、全球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出版有《旅行摄影圣经》系列摄影畅销书。想更多了解张千里,点击这里

  (授课地点:安徽黟县)

  报道纪实组导师:赵钢

  赵钢,沉默而不寡言,低调却不掩饰,现为自由摄影师。1992年—1996年拍摄完成摄影专题《我的大学》,1996年开始职业摄影,曾经在《新京报》、《新周刊》杂志、《华夏地理》杂志任摄影记者,拍摄大型专题图片报道数十篇。2012年成为自由摄影师后,并执着于摄影教学和艺术摄影创作。想更多了解赵钢,点击这里

  (授课地点:北京)

  手机摄影组导师:储璨璨

  储璨璨,从国际摄影师到影像行业创业者,他都具有非凡的成功经验。曾供职于《南方都市报》、路透社、GettyImages图片社,在《新京报》创刊期间负责组建及培训摄影团队,作品曾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2007年创立PRphoto品牌,开创公关摄影新行业;2011年创立小飞侠航拍品牌,宣告无人机时代的到来。想更多了解储璨璨,点击这里

  (授课地点:重庆)

  看清楚!活动的参与方式和时间

  · 1个月的报名征集:2015年5月21日至6月21日

  面向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含硕士、博士)或26岁以下的自由摄影师征集学员。报名者从4个组别中选择其一,按照征集要求提交作品及相关报名信息。

  · 学员选拔——2015年6月22日至7月6日

  导师从各自授课组别中选出5名入围学员。4个组别共20名入围者将接受网络投票。每组票数最高的三名学员将获得最终“拍照吧少年”培训资格。

  ·导师分组授课——2015年7月10日至8月初

  在为期一周的摄影工作坊之旅中,我们会以“手机摄影”、“观念摄影”、“风光摄影”、“报道摄影”四个领域为主要培训课程。4 名导师将共同授课分组带队,将根据每位学员的特点进行全程拍摄指导。

  ·纪录片全网放送——2015年9月-10月

  4名导师与12名学员的全程教学互动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在新浪网首播。点此回顾第一季《拍照吧少年》全程纪录片。

  ·学员作品在线影展——2015年9月

  12名学员的培训期间的摄影作品将以在活动官网展示,并接受网友的投票。最受欢迎的2名学员将赢得拍照吧少年“人气之星”奖,奖金5000元(税后)。

  如何报名?最为关键,千万不能马虎

  请仔细阅读以下报名条款,你认真而又细致的态度,将有助于获得最后的名额。

  · 报名方式

  1.   电脑报名:报名者可登陆#拍照吧少年#活动官网(http://photo.sina.com.cn/zt/photocamp2015.html),点击页面“我要报名”按钮,进入投稿页面,按页面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摄影作品。

  2.   手机报名:扫描一下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号订阅号“新浪图片”(sina-photo),进入订阅号对话窗,点击自定义菜单“拍照少年”,点选“现在报名!”;按页面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摄影作品。

 

扫描二维码,手机参赛并获取最新活动消息扫描二维码,手机参赛并获取最新活动消息

  · 组别定义

  观念艺术:表达拍摄者对某一事物观点和思想的摄影形式。它以将个人观念视觉化为最重要的诉求点。在拍摄和制作手段上不受传统摄影观点和要求的限制。

  人文地理:以摄影为手段,呈现特定地域的风土人情,历史建筑及自然景观。

  报道纪实:以报道为目的而刊载的照片摄影之总称。包括人物、事件、科学记录到记录片摄影。

  手机摄影:以手机为摄影创作工具,内容上可涵盖所以摄影类别。手机组投稿同时有可能获得“联想手机大赛”奖项,一次投稿,两次机会。

  ·报名材料

  1.   报名者需在报名表中注明就读学校及生日信息,以便核实大学生身份及年龄;

  2.   报名者需从观念艺术、人文地理、报道摄影、手机摄影4个组别选择其一报名,不得多组别重复报名。

  3.   报名者可提交一组或多组摄影作品,每组不超过9张照片。

  最后一定要记住!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21日晚24时。我们只有30天报名时间,速度!速度!如果你不符合参与条件,也请用力转给身边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们!

>>>>>点此进入拍照吧少年活动官网报名<<<<<

 

(编辑:SN096)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 拍照吧少年 摄影 夏令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