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枪支上的美国人

2014年12月08日11:43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Charles Ommanney

  2013 年初,德国《Stern》杂志组织了一个为期 5 天的任务。摄影师 Charles Ommanney 在美帝到处游荡,拍下美国人们和他们的爱枪。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名政治和纪录片摄影师,他认为他有责任展现出每个故事不同寻常不可预料的一面。他想要亲眼看看美帝的老百姓,看看他们为什么想要在自己的家里持有枪支。他还决定用更加参与其中的方式进行拍摄,而不是仅仅当一只趴在墙上看世界的苍蝇。

  Charles Ommanney 横跨美国南北部,一共去了 6 个州。在这里,有的人为了安全感而持枪,好让他们在事情变得“可怕地糟糕”之前做出准备,有的人只是仅仅出于热爱“武器之美”。他并没有选择在靶场或者美帝的全国步枪协会拍摄持枪百姓,而是选择了在他们家中来捕捉人们持枪的画面,从而制造一种“常态感”。

  在英国出生的他非常惊讶于拍摄进行得如此顺利,美帝群众对于拍摄丝毫没有显露出不自在。“我无法想象如果这是在英国,我敲门询问‘你好,我想拍摄一下你和你的枪’,这会是怎样一个场景。他们会像看疯子一样看着我吧。但在美帝,他们丝毫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他们的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栏目编辑|迦沐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人 枪支 Charles Ommanney 持枪美国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家,是这一本相册的主题,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照片中处于“正常家庭”状态下的对象,却是凤毛麟角!

远望武昌,黄鹤楼屹立江中;回顾汉阳,工厂烟囱三四,矗出水面,好像几支毛笔杆,插在笔架上。

一个背着行囊的少年,跨着大步,喜悦地吹奏着心爱的笛子。我们这本新生的《摄影家》杂志,也正在迈开她的第一步。

一位不愿露脸的村民在村里的杂屋里展示一场激战过后村民缴获的战利品,村民在旁边用手电筒和手机布光。

逛巴扎的老人孩子、男人女人,都很开心。巴扎上,喧闹叫卖声此起彼伏,艳丽的头巾服饰缓缓流动,制作美食的烟雾热情地蒸腾。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