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脑洞大开的“混血动物”

2015年01月05日18:38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Sarah DeRemer

  虽说混搭组合在网络上流行已久,但某些稀奇古怪的组合依然能让人目瞪口呆。艺术家 Sarah DeRemer 最近脑洞大开,将动物形象融入到了水果和蔬菜中,创作了一系列奇奇怪怪的蔬果生物,并取名为“动物食品(Animal Food)”。她说到:“这个项目大部分是在研究色彩、色调和负空间。一些人说这让肉食看起来像友好的素食,同时也让人对动物的无知变得更糟糕。但是我创作的这些系列作品不是为了给肉食或者素食主义添加注释。对我而言,这不仅是不同物种形式上的结合,更在于通过混搭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图像,一个强烈的视觉形象。”

  Sarah DeRemer 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现居住在韩国首尔。其实若看过她的另一组作品“混合动物(hybrid animals)”,你就不会陌生,“分开”、“再融合”是她作品创作的常用主题。在她的精心设计下,两种完全不同的动物形体融合在一起。“对于‘混合动物’,起初我真的只是为了好玩。我认为两种生物结合起来是一件有趣的事,试想一下,一只小鸟和狒狒的结合会是多么无厘头又让人浮想联翩,我也是从这组作品开始学习照片的处理。”

  真好奇 Sarah DeRemer 下次会带来怎样的“魔兽”呢……

栏目编辑|迦沐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混血动物 Sarah DeRemer 动物食品 混合动物 蔬果动物 创意摄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家,是这一本相册的主题,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照片中处于“正常家庭”状态下的对象,却是凤毛麟角!

远望武昌,黄鹤楼屹立江中;回顾汉阳,工厂烟囱三四,矗出水面,好像几支毛笔杆,插在笔架上。

一个背着行囊的少年,跨着大步,喜悦地吹奏着心爱的笛子。我们这本新生的《摄影家》杂志,也正在迈开她的第一步。

一位不愿露脸的村民在村里的杂屋里展示一场激战过后村民缴获的战利品,村民在旁边用手电筒和手机布光。

逛巴扎的老人孩子、男人女人,都很开心。巴扎上,喧闹叫卖声此起彼伏,艳丽的头巾服饰缓缓流动,制作美食的烟雾热情地蒸腾。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