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少妇的内心世界有多大胆

2015年02月06日10:46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Susan Copich

  Susan Copich 是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女人,她是商业演员,是舞者,是摄影师,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养育了两个孩子的母亲。近年来,她拍摄了一系列名为《家庭幸福》的摄影作品,在这组作品中,她展现了大胆十足的黑色幽默,从讽刺诙谐的角度点亮了她原本并不那么闪亮的家庭生活。

  作为一个优秀的舞蹈演员,Copich 和她的丈夫带着两个女儿居住在曼哈顿,但是直到有一天,当她发现自己的两个女儿已经长成了有自己意见与态度的小孩,而再看自己的经纪人,已然很少给她打电话联系工作时,她意识到自己已经深深的陷入到了家庭当中,从而导致个人的生活一落千丈。这,让她感到了不甘和愤懑。

  于是作为一个有性格的女人, Copich 开始拿起相机拍摄这一系列作品,她不仅要把自己和家人都置于镜头中,她还要把自己作为妻子,作为母亲的一些潜意识里的、黑暗的、大胆的想法也在镜头当中表现出来,例如,对于使她烦闹的宠物采取暴力手段等。

  “如果你遇见我,你会感觉到我是一个看似开朗活泼的人,但是却有一个截然不同内心世界的女人。有时,我会感到焦躁和抑郁。多年来,我把这些情绪放置于心里的角落,但是现在,我觉得是时候探索这些情绪了。而事实上,将这些感受释放出来也是非常有趣的。”

  从 Copich 拍摄的每一张作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她所谓的“黑暗面”,这些黑暗面就隐藏在她看似普通的幸福家庭背后,挑战着他们原有的、光鲜亮丽的模样。或许,从这些照片中,你也可以看到自己。 

栏目编辑|迦沐梓 实习生|刘夕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少妇 内心世界 大胆 黑暗 家庭生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当时的三亚海边十分寂静,除记者与广州海南岛生产建设兵团宣传部的陪同外,没有任何旅游者。

经受沉重打击的是整个摄影行业,不仅仅是某些特定的个体,而在这些个体行业中灾难最为深重的就是新闻摄影。

那些背井离乡在城市打工的人们,当儿时温暖的家乡变的面目狰狞,他们心里有多痛。

“看哪,这扇窗户的光线多美啊,你知道,我是光线的爱慕者。”

领教了朝鲜市民人人有权“捍卫国家利益”的彪悍后,我的确收到了来自朝方的口头通报。好吧,我保证“一定看管好父母”。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