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童年王国的守护者

2015年03月11日17:49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Jaume Albert Martí

  游乐园是不少朋友最喜欢去的地方,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游乐园中最厉害的人是谁呢?答案肯定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甭管多厉害的人,不买票想进去,没门!摄影师 Jaume Albert Martí 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他拍摄了这组名为《Ratón Salvaje》的作品,真实描绘了游乐园中的那些“最厉害”的人。

  关于这组作品,Jaume Albert Martí 认为在他们还很小的时候,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游乐园,在那个特殊而迷人的世界的几个小时中,他们远离了复杂而无聊的大人世界。

  在这些童年回忆里,总是有这样一群人穿梭其中,他们穿着卡通制服,站在一个个游艺项目的门口。当儿时的你看到他们,便会飞也似的跑过去,因为你知道在他的身后有一个梦幻的王国正在等着你……

  从摄影师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从工作人员出发的角度,孩子可能会忽视那些门口的人们,而当我们长大后确实怎样都无法忽视的,那些曾经为我们守护着梦想王国的人们。 当然,其实最值得尊敬的也是他们,正是他们的付出才让我们的童年拥有了那些珍贵的回忆。

来源|摄影之友 栏目编辑|迦沐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游乐园 Ratón Salvaje Jaume Albert Mart 童年 守护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今天,摄影师们在新的传播环境中得到的个性解放,却有可能使他们成为艺术上的流浪者。今天的新闻和纪实摄影者需要变化,也需要信心。

执念未改,即新闻精英主义的思维未改;而窍门易得,是指岁岁年年花相似,但悲催的是,他们没意识到:换了人间。

达尔文首次利用摄影作为科学研究的工具,探讨在生物进化论理论视野下的人类情绪表达方式的改变。

单雄威:“每一趟回去,我都留下一些东西,象是镜头或者夹克什么的。中国在等着我回去。”

人类因为惧怕死亡,反而以极端狂欢的态度去艺术化死亡。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