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流浪儿童和他们的流浪狗

2014年07月25日11:59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来源|GEO视界

  在孟加拉国达卡河边上的贫民窟,住着流浪儿童和他们心爱的流浪狗。他们相依为命,互相陪伴,一起打造了亲密和谐的家庭。

  这是 Robindra Shorbod 公园,孩子们收集和销售可回收的塑料容器来换取食物,但他们无一例外地与他们忠实的狗伙伴分享。

  到访孟加拉国的摄影师 Sam Edmonds 在一个非政府组织工作,该组织致力于流浪狗的解救和传递关爱动物的思想,他遇见这些男孩,并拍下了这些真实的照片。他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并帮助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狗。

栏目编辑|迦沐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流浪儿童 流浪狗 孟加拉国 孤儿 Sam Edmond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他不相信我是喀什人,更不相信我在这里生活了18年。后来还是google告诉我,哪里是喀什老城,哪里是高台民居。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定义着喀什。

如果摄影真的能够改变世界,一定是从改变人心开始的。因为人性中的丑陋和不美好才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社会弊病的根源。

那些带血的GDP不仅肮脏,如再不制止,还会像毒瘤一样蔓延。

我在新闻摄影上经历了“抓拍”—“摆拍”—“摆中抓”—“抓中摆”,在“S”形弯道上摇摆着一路走来,不知对错。

1944 年长衡会战时,胡宗煊所在师部奉命增援广西柳州,当时陈喜梅因有了身孕不能继续随军,留在了湘阴。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