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乌克兰童子军训练营

2014年09月12日11:11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Maxim Dondyuk

   来自于乌克兰基辅的摄影师 Maxim Dondyuk 开展了一个名为“ The Crimea Sich ”的摄影项目,拍摄记录了克里米亚半岛军事训练营童子军的训练情况及日常生活。

  据悉,“ Sich ”是哥萨克军事中心,主要由乌克兰和俄罗斯少数民族组成。在该童子军训练营里,一群 7 到 16 岁的未成年儿童在山谷、森林和中世纪古城镇中进行军事训练和实战演练,其中包括真正的冷兵器和实弹射击练习。 Maxim Dondyuk 说:“这个训练营并不是广为人知的,许多乌克兰人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据 Maxim Dondyuk 称,因为他曾在这个训练营中与训练者共同训练、生活了两个星期,他才有机会记录这里的真实情况。“当我告诉了他们我想展示的东西之后,他们就允许我随意拍照,我希望从我的照片中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里的氛围。”

  据悉,依乌克兰目前的形势来看,该训练营还能不能继续维持是个未知数。

栏目编辑|迦沐梓  实习生|宋元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乌克兰 童子军 训练营 军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他不相信我是喀什人,更不相信我在这里生活了18年。后来还是google告诉我,哪里是喀什老城,哪里是高台民居。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定义着喀什。

如果摄影真的能够改变世界,一定是从改变人心开始的。因为人性中的丑陋和不美好才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社会弊病的根源。

那些带血的GDP不仅肮脏,如再不制止,还会像毒瘤一样蔓延。

我在新闻摄影上经历了“抓拍”—“摆拍”—“摆中抓”—“抓中摆”,在“S”形弯道上摇摆着一路走来,不知对错。

1944 年长衡会战时,胡宗煊所在师部奉命增援广西柳州,当时陈喜梅因有了身孕不能继续随军,留在了湘阴。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