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80年代美国警察的工作日常

2014年11月13日17:15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William Karl Valentine

  当警察可能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帅气的制服和酷炫的装备都让人着迷,来自美国的摄影师 William Karl Valentine 也有这样的梦想,虽然没有真的成为一名警察,但他用手中的镜头真实记录了 1985 年时美国亚利桑那州警察的工作场景。

  当时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 William Karl Valentine 对纪录片和纪实摄影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也因此萌生了去拍摄纪录片的想法,而他的父亲恰巧在亚利桑那州帕萨迪纳市警察局当了 25 年的警察,他也因此有机会获得和这些警察相处和拍摄他们的机会。通过 William Karl Valentine 的镜头,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当时社会环境下那些警察的工作状态。在 1985 年的亚利桑那州,可卡因和pcp(一种类似迷幻剂的毒品)充斥着帕萨迪纳街头,随时都会有突发事件发生,这也满足了他的需求。

  William Karl Valentine 说:“无论是有趣的时刻还是可怕的时刻,我都试图拍下照片。我想捕获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而不仅仅是逮捕。”也正是因为他记录,让我们能在今天了解到当时社会的真实面。

栏目编辑|迦沐梓  实习生|宋元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80年代 警察 William Karl Valentine 纪实摄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他不相信我是喀什人,更不相信我在这里生活了18年。后来还是google告诉我,哪里是喀什老城,哪里是高台民居。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定义着喀什。

如果摄影真的能够改变世界,一定是从改变人心开始的。因为人性中的丑陋和不美好才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社会弊病的根源。

那些带血的GDP不仅肮脏,如再不制止,还会像毒瘤一样蔓延。

我在新闻摄影上经历了“抓拍”—“摆拍”—“摆中抓”—“抓中摆”,在“S”形弯道上摇摆着一路走来,不知对错。

1944 年长衡会战时,胡宗煊所在师部奉命增援广西柳州,当时陈喜梅因有了身孕不能继续随军,留在了湘阴。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