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军装下的真实面孔

2014年11月28日11:34  品图专栏  作者:摄影眼  

摄影:Devin Mitchell

  也许在你心中,军人有着无比光辉、英雄般的形象,而在这制服的背后,却有着千千万万的故事。摄影师 Devin Mitchell 拍摄了一组名为《The Soldier Art Project》(军人的艺术)系列作品,尝试探索军人脱下军装之后的的另一面。

  根据人口普查,美国大约有 2180 万退伍军人。但这里有一些数据表明,在 2180 万名退伍军人中,大约有 130 万人生活没有保险,并且目前有 60000 名退伍军人睡在街道上,无家可归。

  他们曾经穿上军装为不同的国家人民服务,然而他们也是普通的年轻人、妇女。Mitchell 通过镜子的反射来表现同一个人在不同场合下扮演的角色,并通过细节来传达出他们退伍的缘由。每个人都有双重甚至是多重身份,然而以退伍军人为主角的这组作品却更加的意味深长。

  Mitchell 说:“部队对我的这个项目其实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借此了解士兵们如何过着两面的生活。当然了,从来没有服过兵役的人也希望通过照片了解这些多面的信息。”

  Mitchelll 说:“这仅仅是个开始,我想在一生中至少拍摄 10000 名军人,其中包括三十名国会议员,三位将军以及一位美国总统,无论是现任还是前任。”

栏目编辑|迦沐梓  实习生|宋元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Devin Mitchell 军装 退伍军人 真实 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他不相信我是喀什人,更不相信我在这里生活了18年。后来还是google告诉我,哪里是喀什老城,哪里是高台民居。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定义着喀什。

如果摄影真的能够改变世界,一定是从改变人心开始的。因为人性中的丑陋和不美好才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社会弊病的根源。

那些带血的GDP不仅肮脏,如再不制止,还会像毒瘤一样蔓延。

我在新闻摄影上经历了“抓拍”—“摆拍”—“摆中抓”—“抓中摆”,在“S”形弯道上摇摆着一路走来,不知对错。

1944 年长衡会战时,胡宗煊所在师部奉命增援广西柳州,当时陈喜梅因有了身孕不能继续随军,留在了湘阴。

热文排行